深圳 - 福田 - 君悅水会:专业磨棒的97年技师!身材和服务都超棒! 路过福田的各位可以找她!


  


深圳 - 福田 - 君悅水会:专业磨棒的97年技师!身材和服务都超棒! 路过福田的各位可以找她!

是次消费: 450 (技师费用)+ 10(更衣室小弟)

点击我可以获得技师会所的微信以及相关出征资讯!


短评:

会所硬软件

会所位置在福田,离岗厦地铁站十分近!大约走5分钟就可以到达。

会所来说装修比较老旧,年代感十足!更衣室和冲凉房都挺小,设施古旧。

大堂来说,按摩椅挺多,没看到大堂技师!而这店也有提供正规按摩,不贵,但我没试

按摩房来说,挺宽敞的,灯光较暗,房间都有日久失修的情况,但没有异味,可以接受

收费是450元,包一次性衣服!店里据闻有27+技师,晚班都是老技师,建议去找早班!

技师点评

技师来说,这次约了0000,是朋友的介绍,说她服务足而且很骚!约了时间就去。

技师她97年,大约162高,身材很棒,C++奶有腹肌而且屁股翘,没多余赘肉!

样子可以接受,认得出是照片里的人,非常喜爱干净,身体和头发也非常香。


那天去到,等了一会。技师洗完澡过来,一来到就给我口香糖让我吃下。

当我放进口中嘴琢几下后,她的头突然就向我探来,然后我两深情对望接着湿吻!

她的嘴唇又软又厚,我贪婪地吸吮着,她的唾液甜甜的不断流进来~

接着我躺下后她直接脱衣服,我看着她缓缓脱下裤子,而里面居然是没有穿内裤的!

接着她开始脱上衣,而此刻我的左手已经按捺不住地伸向她的下体,抚摸她的私穴。

而她上身也十分傲人,脱下奶罩后,露出水滴形状的C++大奶,非常柔软坚挺!


突然,她说有重要信息要回复,我示意可以。然后在她俯身用手机的时候... 

我坐起身,从后搂着她,双手贪婪地揉搓她的双奶,下体肆意地摩擦着她白滑的屁股!

由于我两都是赤裸的,彼此玉帛相对,我能感觉她的体温在不断升高!应该是兴奋了!

丝滑的发丝在我鼻尖不断划过,洗发水香味不断涌进我的鼻腔,大大地挑起我的性欲!

差点就想把她按倒就地正法!!


插曲说完,现在说服务内容,按摩的部分直接跳过,一来就和我一样脱光光!

先让我背躺着,做完后面到前面!有波推吸背吻背指尖游走舔蛋蛋!毒龙和环保吹没有~

喜欢口爆的朋友可以跳过,因为这位技师的卖点是磨棒没有口!

印象很深刻的是,当她下油帮我撸管的时候,还特意提醒我,她说:

“如果你快受不了要射的时候告诉我,我还要做磨辊的,你可别太快哈”


诚然,很多技师都会赶收工,帮你搞出来就下班,但0000服务做得足!

还自动自觉,应该做的服务不会少你,让你宾至如归,服务态度良好~

另外她还十分淫荡,对着我像饿坏了的大灰狼,把我全身都吃了一遍!

感觉被强奸~

有兴趣的朋友去我电报频道自行添加客服微信,然後叫客服幫你約~



 更多精彩實錄短片請去 https://t.me/ngevent888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深圳 - 福田 - 尊尚汇休闲会所:一切尽在不言中的哑妹技师!第一次在不说话不聊天的环境下静静享受服务~

深圳 - 福田 - 君悅水會:初探新茶技师1111,花样不多但尺度够大!玩完一次念念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