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 黄贝岭 - 凤凰之星健康休闲会所 : 年轻高颜值妹子的集中地!可惜服务来说不够过瘾。。

 



深圳 - 黄贝岭 - 凤凰之星健康休闲会所 : 年轻高颜值妹子的集中地!可惜服务来说不够过瘾。。

是次消费: 438 (技师费用)+ 10(更衣室小弟)+ 12(一次性衣服)

点击我可以获得技师会所的微信以及相关出征资讯!


短评:

会所硬软件

会所位处黄贝岭凤凰街,非常显眼很容易找到,你一定会被他的招牌吸引。

有三层楼,门面宽敞漂亮,第二层是冲凉房和大堂,第三层才是按摩房!

洗澡更衣的地方很宽敞,更衣室座位也很足够,洗澡位置也充足和大,挺好!

部长小弟等服务来说还算热情,大堂也挺多按摩椅,按摩服务的房间适中~

收费是438元起,红牌508!一次性衣服12元,手推场!但这里喝水都是杯装没有樽装..

技师点评

那天是晚上去的,把朋友都送过关之后我一个人留在了罗湖!

想着不来都来了,于是乎就上来这一家会所试试,之前都听过别人介绍!

来到是晚班,选了晚班技师99号!刚开门觉得她呆呆萌萌的,长得也高样子还行。

后来才知道她02年,165高,大约是B奶吧,刚做这行,在这里做了2个多月~

一开始她说她日均收入900,没底薪和每个客人获利300元,还住在向西村,牛B。

本以为她一个月就收入2万7,后来她透露一个月收入4万... 红牌1个月12万... 

老衲听到之后也沉默了,毕竟我每个月就1万多... 妈的,比我多这么多钱!


这个妹子人也很直爽,属于桀骜难驯的那种女孩,有种四川妹子的刚烈和火气~

但她自称是湖南人,经常因为脾气暴躁被客户投诉,说要是再这样下去就会失业..

不过说起来她为什么经常被投诉,她说听到客人一些难听的话,例如说她做鸡还这么高傲..

她就一股子回怼~ 我想想,这也正常,毕竟年纪小,一定是会忍受不了的~

不过呢,做这行也没办法,服务业就是会遇到不同的人,想赚快钱也不是这么容易!

当然,有些狼友去按摩时,净说一些不尊重,侮辱别人的话,这也是非常值得谴责的!

希望各位去玩的人,懂得互相尊重哈,如果不是技师差,我们没必要主动伤害他们哈。


说回来,服务的部分,看得出技师虽然年轻,但服务都没有含糊!

虽然按摩按得不怎么样,但感受到她的用心,而且手劲也大,差点被按到呕吐~

按摩流程也比较特别,因为一般是正骨之后再服务的,可是她对于我...

按着按着就拖我上上衣,正面舔甩我的奶头,接着叫我反躺,帮我按摸背部...

按着按着就波推和吻背、舔背... 然后又把我调回正面,脱下我裤子,舔吸我的蛋蛋~

老实说,服务项目真的不多,没有指尖游走、舌尖游走、毒龙那些...

仅存的奶头和蛋蛋舔吮,都做的很仔细很有感情,挺舒服的,02年来说不错。


最后帮我手出,加分的位是这个妹子会主动脱光衣服,有个小肚腩,B奶左右..

皮肤不差,而且腿不短,毕竟有165高,屁股也挺翘和有肉,没有走形和堕下~

要求过给小费MB等,都被拒绝,因为她坚持这里只是手工制作,没有其他~

最后在我苦苦哀求之下,才让我69手推,她的妹妹是可以给我舔甩的,不过我没要~

最后我就撑开她的屁股,看着她湿溜溜的私处和听着她青涩的呻吟,最后射出来!


PS: 提出69手推的时候,妹子居然说这个要求很变态,我无语了!不过应该是开玩笑吧~



 更多精彩實錄短片請去 https://t.me/ngevent888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深圳 - 福田 - 君悅水会:专业磨棒的97年技师!身材和服务都超棒! 路过福田的各位可以找她!

深圳 - 福田 - 尊尚汇休闲会所:一切尽在不言中的哑妹技师!第一次在不说话不聊天的环境下静静享受服务~

深圳 - 福田 - 君悅水會:初探新茶技师1111,花样不多但尺度够大!玩完一次念念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