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 国贸 - 皇家国际水会 : 环境不错的会所但可惜价钱太贵而且尺度不大...



 

 
























深圳 - 国贸 - 皇家国际水会 : 环境不错的会所但可惜价钱太贵而且尺度不大...

是次消费: 490 (技师费用)+ 10(更衣室小弟)

点击我可以获得技师会所的微信以及相关出征资讯!


短评:

会所硬软件

会所位处国贸,附近有4-5间会所包围,店铺显眼容易找到。

只有一层,要乘坐电梯上去,一开门就是一个长吧台,部长就坐在角落像足酒吧~

洗澡更衣的地方很宽敞,更衣室座位也很足够,洗澡位置也充足和大,挺好!

部长小弟等服务来说不算热情,大堂也挺多按摩椅,按摩服务的房间挺大~

收费是460元起,红牌530!美爆就是在这里工作的!喝水都是杯装没有樽装..

技师点评

那天晚上去的时候碰巧打风,所以很多技师都下班,我去轮牌只有5个在店里...

都是住的比较近的技师,其他远的技师一早就下班了,例如美爆~

因为选择不多,最后也就勉强选了一个,工号0000的小甜心~ 因为样子有点像... 贾晓晨!

她自称是云南妹子,大约162高吧,B奶,肋骨位置有伤疤,不知道是什么手术...

自称27岁,在这行工作了几年了~ 她的客人很多都是大年纪,所以很喜欢我~

没办法,这也很正常,毕竟我酷似吴亦凡,而且又风趣幽默英俊帅气,迷倒一众技师~


正骨来说,技师按摩手法还可以,我指的是邪骨界,起码叫做有些样式,不错~

可能那天只有我这一个客人,我感觉她力气很足,也服务得比较用心!

在挑选技师的时候,可能今天没赚钱吧,都能感觉她的向往,不断走近我~

可是我还是一口拒绝了她,场面有些尴尬~ 不过到她上钟之后,她表示说...

自己一早就想下班了,就是部长不给,所以她才被迫营业,等夜班来了才可以走~


邪骨的部分,指尖游走,舌尖漫游,冰火游走,吸吮耳朵和奶头都有~

但是舔蛋毒龙磨棒等都没有提供!而且她只脱上衣,下面说大姨妈刚走...

全程就穿着裤子和我玩... 说店里安排,不是私约的不让脱... 就算是脱裤子,也...

只会拉下一半,不能全部脱掉... 所以今天的我,连69手推都没办法做了...

不过有一说一,虽然技师提供的项目没有说尺度很大,但服务质量还是没得说!

被她重重压着的时候,就好像和自己女朋友搞似得,感觉到她贴得我很近很贴~

尤其在她舔甩我耳朵和脖子的时候,我感受到她浓浓的爱意!女友感十足!


最后到冲刺的时候,她说这里是手工制作,没有其他东西玩...

如雷灌耳!这提醒和我在凤凰之星听过的如同一撤!不过凤凰之星全果呀!

好没意思,但是技师都把锅甩给了部长,说会所这样不给,那个不给...

最后她就躺在我左边,一边帮我舔奶头,一边帮我撸管... 我用左手伸进她的裤子里...

用中指努力地塞进她的屁股并向内探索,怎料技师紧紧合拢双腿,我很难才碰到...

她的私处边缘... 她还说大姨妈刚走,叫我不要撩进去,不然到时染血了...

本来就觉得今晚这样算了,可是不心息的我不想就这样浪费了!所以我继续提出要求!


这次我要求要舌吻!结果没想到,她居然接受了~ 于是我左手一下子就托着她的后脑勺..

一把往我的脸推来,然后我就贪婪地把我湿润的舌头不断往她的口腔里塞进去!

本以为技师会下意识地反抗我,所以我才用头托着她的头避免她闪开!没想到,她没有...

反而紧紧闭着眼睛,一脸享受地和我舌吻!我开着眼开着她泛起的红晕还有那秀气的眉毛..

由于我说过她样子看着有点像贾晓晨!所以接吻的时候,我心中就想着自己和明星舌吻~

内心非常激动开心,越激动开心就吸吮得更大力肉紧!我能感觉她喝了我几升口水!

最后,我就在疯狂的口水交融中,伴随她的柔和的撸管技术,最后把生命之源射光~


完事后,技师说这是她的初吻~ 她说我是她所有客人里面她最喜欢的~ 夸我帅气年轻!

还说其他客人要和她吻,她都不给... 对于这样的话,我差点就信而为真~ 但想想...

这些风流之地的女人,还是不要乱信,没准她对所有男人都这样说的~ 不过我挺享受...

本来我以为450元,还算可以接受,毕竟舌吻出,也挺爽的,技师挺顺眼挺喜欢的~

结果埋单要490元... 靠.. 顿时觉得好贵,看来以后还是不来皇家了吧..


性价比太低了吧。。


 更多精彩實錄短片請去 https://t.me/ngevent888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深圳 - 福田 - 君悅水会:专业磨棒的97年技师!身材和服务都超棒! 路过福田的各位可以找她!

深圳 - 福田 - 尊尚汇休闲会所:一切尽在不言中的哑妹技师!第一次在不说话不聊天的环境下静静享受服务~

深圳 - 福田 - 君悅水會:初探新茶技师1111,花样不多但尺度够大!玩完一次念念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