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向西村300元快餐!165高C奶长腿白皮肤高冷女!







“按一下這裡” 觀看出征影片和取得相關出征資訊

羅湖向西村300元速食!165C奶長腿白皮膚高冷女!

(這是一篇長文,希望大家花點時間品嘗,建議收藏)

 

陽光明媚的周日,是放鬆身心,愉悅身體的好日子。

 

這天貧道在家打坐修行的時候,突然發現手機有股黑氣籠罩!我眉頭一鎖,心中有股不詳的預感...

 

多年的修行告訴我,今天應該有大事發生!作為修道之人,有種義不容辭的責任!看來今天會是一場苦戰。

 

於是,我拿起黑氣纏繞的手機,脫下褲子,一把坐在廁板上。氣沉丹田後猛地用力催動真氣,不一會兒,果然!

 

昨晚吃的支竹羊腩和奇味雞煲,還有零碎碎的菜渣,一下子全都排泄出來了!

那股暗黑酸臭別提多帶勁... 比沙林毒氣更毒!

 

大事幹完後,我開始追尋黑氣的來源!這股黑氣是雞頭形狀,我猜,應該和雞頭關係很大!

 

所以我打開之前購買的所有微信雞頭資源,一個個查看他們的貼文,不一會兒.. 找到了!

 

原來向西村今天來了件爆款,165高大奶長腿白皮膚,還附上了照片2張!

 

相中女人五官精緻,眼睛大而明亮,如同一池清澈的泉水; 鼻子高挺,嘴唇紅潤飽滿,微微上揚的嘴角總是帶著一抹甜美的微笑。

 

我嗤之以鼻,這種照片一定騙人啦!怎麼可能如此的閉月羞花,只要300元?這欺詐手法會不會太幼稚?

 

是不是以為我沒有給社會的現實狠狠地毒打過?是不是覺得我這些社會主義的可愛小花朵都是智障?

 

看不過眼的我,一言不合,立刻穿上褲子出發!可一到樓下後,我發現...

 

剛剛拉屎好像忘記沖水了...  馬桶裡那高蛋白褐黑色的濃縮排泄物,今晚回到家,應該會發酵到不可思議的高度吧...

 

靠,不管了,作為雞場鬼見愁,必須懂的取捨!搗破不良手法的雞場,一定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

 

必須地把雞場的歪風邪氣給他撥亂反正!還大眾男人們一個叫雞的烏托邦!造福所有男人!

 

然而,打臉來的太快.. 見到她後,她比照片更有韻味,身材更是難以描述的誇張..  現在向西村的雞頭都這麼誠信經營的嗎?

 

我跟隨著雞頭的指引,來到了她所在的地方。而在門口,是她來接的我... ...

 

穿著一件白色絲質的連衣裙,上面是黑色的愛心,裙擺輕輕擺動,像是在跳著輕盈的舞蹈,也像是在向我傳達濃濃的愛意。

 

雖說貧道是雞場鬼見愁,人稱羅湖大屌哥,AKA深圳魯智深,但看到如斯沉魚落雁,直接破防!一眼愛上!

我們常聽說,前世一千次的擦肩而過,換來今世的一次回眸! 那前世要多少次回眸,才可以換來你在我面前蹲著撒尿?

 

到房間後,我剛放下行李,就聽到水流噓噓的聲音。猛的回頭一看,發現她居然在我面蹲著撒尿,沒有關門!

 

她就這樣蹲著,我的視線剛好看到她的私穴,一堆雜毛裡有一條弱弱的彎彎的弧形水柱在緩緩流出。帶點黃,可能有點上火...

 

我不知道她究竟當我是誰,但這麼私密的位置和誘惑的動作,在我這個陌生人面前做,不會羞恥嗎?

 

那時候,我反正是比較羞恥的那個... 沒錯,我,雞場鬼叫愁,人稱羅湖大屌哥,AKA深圳魯智深,羞恥了!

 

小插曲過後,她徑直走到床上,背著我緩緩地拉下裙子背後的拉鍊...

 

背部白皙的肌膚漸漸展現,沒有一點瑕疵;胸罩之中是豐滿堅挺的雙峰,白滑的乳房在胸罩拔下後抖動了一下!

 

我已經按耐不住,一把沖上去把握這她的大奶,盡情地揉搓她那傲人的雙乳,不時用指尖搓擺她敏感的乳頭.. 

 

我的弟弟更是她一點都沒感到冒犯,反而不緊不慢地把裙子脫下,然後內褲,一一脫下。

 

擺動之間,她頭髮的香味,是飄柔香薰系列的甜蜜綠茶味,肆無忌憚地向我撲面而來,粗魯地塞進我的鼻孔!

 

那香味差點把我僅存的人性給泯滅,我能感受到原始的亞當衝動在慫恿我,慫恿我現在就把她給強姦了!

 

然而我最後還是控制住了自己,因為我發現,其實我正在嫖妓,嫖妓還強姦個屁? 傻逼呀?

 

和技師的交戰裡面,我最喜歡掇臀捧屁式的後入!

 

她白皙肥臀很肥很有彈性,沒有多餘的橘子紋。我緊握著她的盆骨,從後不斷抽插著她的淫穴!我兩肉體的碰撞,並發出連綿不斷的啪啪聲!

 

她把前身壓得很低,所以我的弟弟可以插得很深很入,每一下我都到頂了再拔出來... 而每拔一次,我都感覺帶了很多淫液出來。

 

最後,我向前把她推倒,我壓在她身上進入最後100米的衝刺!我的手從背後往她的胸部伸進去,雙手交叉地緊握著她柔軟的乳房..

 

隨著我抽插得越來越大力和快速,我揉搓她巨乳的力度和頻率也就越來越大,她的呻吟也越加頻繁和淫蕩!

 

最後我兩在我激情的射出後一齊去到高潮!

 

雖然我射了,但我還是繼續貪婪地搓擺著她的乳房,她那白皙而且富有彈性的傲人雙峰!

 

我感覺,我又沉淪了.. 而且我發現她的腿也很美.. 下次再玩!

❤️點擊我獲取雞頭微信的資訊❤️





















更多精彩實錄短片請去 https://t.me/ngevent888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深圳 - 福田 - 君悅水会:专业磨棒的97年技师!身材和服务都超棒! 路过福田的各位可以找她!

深圳 - 福田 - 尊尚汇休闲会所:一切尽在不言中的哑妹技师!第一次在不说话不聊天的环境下静静享受服务~

深圳 - 福田 - 君悅水會:初探新茶技师1111,花样不多但尺度够大!玩完一次念念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