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 国贸 - 港都水会 : 小蛮腰蜜桃臀红牌技师让我差点沉沦!

  


想觀看出征影片和取得相關資訊請“按”我這裡!

深圳 - 国贸 - 港都水会 : 小蛮腰蜜桃臀红牌技师让我差点沉沦!

是次消费: 450 (技师费用)+ 70(大堂小费)

短评:

会所硬软件

会所位置由国贸C出口走过去,大约7-8分钟路程,地点挺容易找到。

位处三楼,有电梯,收费450元起,而同一层隔离店已经又是另外一间按摩店!

装修来说,作为一间老牌的水会还不算破旧,换衣服的地方不大但冲凉房很宽敞!

一次性衣服不用额外收费,冲凉房水压等设备不错,但摆放手机的储物柜有点破烂。

大堂的按摩椅和里面的房间只可以算中小型水会,而红牌技师有专属带镜子的房间!

如果要过夜的话,平日凌晨2点可以进房间,但场子的音乐会开到凌晨3点。

按摩送一个大堂,可以选按肩或修手,小费低消60。另外有松腿和采耳等,额外收项目费和小费!

技师点评

技师来说,样子中上会撒娇,广东话台声音甜美。小蛮腰蜜桃臀!服務一流推薦邪骨必試!

皮肤白滑嫩滑,身體很香。技师自称有洁癖,每服务一个客人都会彻底洗澡一次再接客人。

技师承认自己特别喜欢干净的男人,把自己清理得很干净的男生,她服务会特别给力!

指数来说,因人而异,而对于我,酷似吴亦凡又爱干净,待遇自然是最高级别的啦哈哈~

服務項目來說,吸背吻背指尖游走舔耳朵吮手指是基本!進一步高尺度項目看你夠不夠乾淨~

而那天我沖洗得超級乾淨,受到的服务实在太过正点!你们想知道多爽? 那就自己去体验吧~

最后,添加技师或客户微信时,请标注1685介绍的!一旦技师喜欢你,可能有惊喜哦~


✨由於技師乃紅牌級別🥇 經常都會預約爆🈵 所以你遲到的話🕐 技師真的很難補回時間給你🙈 故希望各位大哥能準時赴約🙏🏻🙏🏻 彼此諒解❤️ 玩得開心👍🏻





 更多精彩實錄短片請去 https://t.me/ngevent888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深圳 - 福田 - 君悅水会:专业磨棒的97年技师!身材和服务都超棒! 路过福田的各位可以找她!

深圳 - 福田 - 尊尚汇休闲会所:一切尽在不言中的哑妹技师!第一次在不说话不聊天的环境下静静享受服务~

深圳 - 福田 - 君悅水會:初探新茶技师1111,花样不多但尺度够大!玩完一次念念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