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 國貿 - 深悅匯水會 : 中了技師層層套路!付款900元只得90分鐘手推指插!其他服務如常!兄弟出征切勿中套~

 


深圳 - 國貿 - 深悅匯水會 : 中了技師層層套路!付款900元只得90分鐘手推指插!其他服務如常!兄弟出征切勿中套~

是次消费: 900 (技师费用)+ 10(更衣室小弟)

点击我可以获得技师会所的微信以及相关出征资讯!


短评:

会所硬软件

会所位处国贸旺区,在金光华斜对面,有大大的招牌写着前进20米就到。

位置处于地库,门面挺宽敞漂亮,但洗衣房更衣室就比较老旧发黄!

部长小弟等服务来说还算热情,大堂也挺多按摩椅,按摩服务的房间也主打一个大~

房间内没有床,床褥直接放地下,是4人床的尺寸配以2个枕头~ 上次路过其他房间的时候..

可以清晰听到技师和客人们的淫贱呻吟声,铿锵有力,虎虎生威,引人入性~~

收费是460元起,一次性衣服12元,手推场,最多75%脱衣,技师有2-30个!

技师点评

一开始我是打算去福田尊尚汇的,但结果哪里没有技师,所以我就转场!

这次本来我约的是777,出征前有可靠消息指出她是假波,大家都知我最不喜欢假波!

所以一怒之下我就放了777飞机,转而过来轮牌~ 可惜的是,礼拜日的会所,只要天气不差..

基本上你过去就得疯狂等,等技师下钟而且没有人约,你才可以上... 而我就是苦等的人..

而且你苦等之下,未必真的会选到自己满意的技师... 你要走还需要付桑拿费... 兄弟学到了吗?


我在房间大约等了20分钟,终于有技师进来敲门!由于那时候的我,在福田按摩场已等很久..

联合這裡已经花了至少90分钟在等待上面!身体的欲火加上高温的天气,可以说快把我融化!

基本上,现在只要是正常的女人来,我就能把她就地蒸发!把满腔欲火重重地发泄在她身上!

所以,技师进来说了自己工号后,我就直接选择了,毫不犹豫!但后来,我掉钱了...


钱是如何掉的,且听我娓娓道来~ 而这次这个掉钱的故事,是这样子的....

技师进来,按了我几下小腿,摸了我几下,就夸赞我身材很好,人又长得帅,她好喜欢..

还问我是不是经常运动,接着叫我抱住她,她想被我紧紧地包裹着,感受彼此的心跳...

我照做了,坐起身拥抱她,然后她也突然抱着我向床扑。我就这样被她扑在床上,猝不及防..

被压倒之后,她就贪婪地亲吻我的脖子和用舌头卷划着!下体更是不断扭动着磨擦我的阳具..

技师宛如一个痴女,在我身上蹭来蹭出,想把我全身都占领,口中一直发出幽怨的呻吟声!


那时候的氛围,给我的感觉不算是情难自禁,最多只是意乱情迷!技师的骚气和淫荡...

让我充满无限遐想!而技师也恰到好处地像我推销公司最新的帝王套餐,只要900元!

尚有一丝理智的我,还记得问一下和普通的有什么区别!但是,技师却避而不答...

还一把拿捏着我那硕大的弟弟,淫笑地对着我说“一定是服务很好的啦,老公呀~”

就这样,我仅剩的那一丝理智,被她那妩媚妖娆的“老公呀”,给直接抹去得一干二净!

取而代之的,是我脑海中对帝王餐的无限遐想!心中在想,究竟是口爆还是做爱呢?

心中觉得自己太幸运了,居然捡到个帝王餐,这说出去,脸上的光还不照耀整个神州??

然而,生命就是充满玩笑.... 我们接着看下去!


技师的服务来说,有波推吸背吻背指尖游走舔蛋蛋和毒龙!环保吹没有~

整体来说做得挺细致,无可挑剔,毕竟这可是他妈的割韭菜900元帝王餐呀!

而不知道是帝王餐还是我帅气的原因,又或者是两者合一的原因!这次出征..

我指插抠逼插抠得十分尽兴!技师的私穴有源源不绝的淫水,永不枯竭!

我能感受到技师对性爱的渴望!除了是她不断对我说淫话,如想被插,被内射等..

行为上,我的手指塞进阴道后,技师就不断催动着自己的蛇腰扭动屁股被抽插!

而且还懂得阴道内壁还可以收缩自如,那温热湿润的包裹,如果塞得是阳具,那该多爽呀~


眼见技师在我抠逼和指插的持续之下,她真的越来越兴奋!阴道里面的分泌物...

开始变得越发粘稠,随着我抽插的幅度越发大幅度,那汁液的唧唧声就更发频繁!

就在这刻,我猛的一下把中指从她的阴道里拔出来!指尖从洞口抽离时发出清脆的噗通一声..

手指上沾满了技师粘稠的温热爱液,所衍生的透明拉丝!而我趁着手指上还有液体包裹...

转用指腹开始搓摆她的阴蒂!而技师的阴蒂早就已经因为性兴奋,拱成了一个尖锥体!

于是我便催动指腹先轻轻地点碰尖锥体的顶部,然后在周边打圈,最后用阴劲来搓摆!

技师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给刺激得打了一个激灵,身体有如触电般地触动了一下!

然后随着我金刚指法的变动,她由开始的微微触动,渐渐变得癲癇,最后出现抽搐..


就快被弄到高潮的技师,开始叫我大力一点,并且哀求不要停下来..

她用哀怨的眼神望着我,同时用舌头更卖力地舔甩我敏感的奶头,我能感受到...

她口中的唾液还有阴道里的淫液,都在以海啸级数的速度在不断分泌!

随着她的液体越流越多,我指腹摩擦阴蒂的速度和力度也越发增加!

终于,不久后,技师被我弄高潮了!那刻她无力的躺谁在我的胸口上,闭着眼睛在感受那...

高潮带来的欢悦畅快的同时,嘴里也不忘咒骂我,“为什么你这么坏? 你好坏... 好舒服..”

我没做任何反驳,就静静地看在她在我胸膛享受完她的高潮..

看着她,我心中没有什么波澜,毕竟我这些老司机的生活,就是那么朴实无华...且枯燥 


当然不可能啦,我看到技师被我弄到性高潮,我内心的小自尊得到大大的提升!

看着我怀中被我指插到臣服的女人,我这该死的征服欲,别提有多么得满足!

那时候,我在想,帝王,也不就如此罢了,哈哈哈!兴奋得那叫一个得意忘形!

而最后,果然,晴天霹雳,到我要高潮的时候,我问帝王餐有没有做爱和口爆选择..

技师冷冷地说没有.. 还叫我别傻了,水会哪里会有... 我不甘心,接着再问,那磨棒呢?

技师则是更冷地说,更没有,水会没有这种服务... 被拿捏着阳具的我,连眼泪都不敢流..


我知道,我掉坑了... 老谋心算的技师,利用我们男人精虫上脑的特性,给我上了一课...

她从头到尾都没有承诺什么服务.. 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更是我的夜郎自大...

就这样,我在国贸花了900元,做了个手推... 不想活了... 亏到肾里面去了...

呜呜...


罗湖,以后没什么事,还是不来出征了吧... 


 更多精彩實錄短片請去 https://t.me/ngevent888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深圳 - 福田 - 君悅水会:专业磨棒的97年技师!身材和服务都超棒! 路过福田的各位可以找她!

深圳 - 福田 - 尊尚汇休闲会所:一切尽在不言中的哑妹技师!第一次在不说话不聊天的环境下静静享受服务~

深圳 - 福田 - 君悅水會:初探新茶技师1111,花样不多但尺度够大!玩完一次念念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