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 向西村 - 港富水会 :酒店房桑拿会所技师大尺寸服务让我有如酒店嫖妓!

 

深圳 - 向西村 - 港富水会 :酒店房桑拿会所技师大尺寸服务让我有如酒店嫖妓!

是次消费: 480 (技师费用)+ 15(更衣室小弟)

“点击我这里一下” 立刻观看出征视频和拿取场所和技师的资料

短评:

会所硬软件

会所位置由在鸿丰大酒店哪里,四楼港富会所,离向西村地铁站比较近。

收费480元起,包一次性衣服,换衣服的地方不大但冲凉房很宽敞!

不过看起来比较破旧,装修也很久没有更新过,整体卫生也比较差。

大堂部长服务比较差,一般去到不会怎样接待你,只会自顾自玩手机。

按摩房有两层,而且有别于一般的按摩场,按摩房都是酒店房间来!

按摩送一个大堂,可以选按肩或修手,小费低消60。另外有松腿和采耳等,额外收项目费和小费!

技师点评

技师来说,这次选了8个8,刚好有飞机位所以被我轮牌上了!

头发及腰,全身都很香,B+奶且身上有点肉和纹身,年纪比较大,估计三十头。

指数来说,她自称668,可以舌吻,奶任玩,下体能舔不能指插但可以任意磨棒!

服務項目來說,吸背吻背指尖游走舔蛋蛋是基本!毒龙和环保吹没有~

第一部分按摩她直接跳过,一来就是不断地把手伸进我裤裆里撸棒...

撸完下面就又伸手去撩你奶头,然后口中不断说着淫荡的话挑逗你!

舔逼的时候她不断说好想插洞洞,惹你犯罪!最后下精油男上磨棒~

动作看起来就好像以下,最后一起高潮,在酒店做这事就好像是...

去了酒店嫖妓的样子,体验非常好,480元又有按摩挑逗又有酷似爱爱体验!



 更多精彩實錄短片請去 https://t.me/ngevent888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深圳 - 福田 - 君悅水会:专业磨棒的97年技师!身材和服务都超棒! 路过福田的各位可以找她!

深圳 - 福田 - 尊尚汇休闲会所:一切尽在不言中的哑妹技师!第一次在不说话不聊天的环境下静静享受服务~

深圳 - 福田 - 君悅水會:初探新茶技师1111,花样不多但尺度够大!玩完一次念念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