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 龙华 - 迪岸休闲会所:首战龙华区按摩会所!海量技师任我挑选~ 服务足本且态度良好!推荐




深圳 - 龙华 - 迪岸休闲会所:首战龙华区按摩会所!海量技师任我挑选~ 服务足本且态度良好!推荐!

是次消费: 408 (技师费用)

点击我可以获得技师会所的微信以及相关出征资讯!


短评:

会所硬软件

会所位处龙华壹方城的附近,深圳北站过去只要大约15分钟,清湖站最近。

装修来说,岁月的痕迹明显,刻画的都是昔日的光辉,一看就知道是老场子~

如果你本身对环境没有要求的话,这边可能是一个合适你的场子!



房间来说不算大,灯只有一个,而且无法开关,空调给力,只要不抽烟空气可以。

部长来说的话,服务态度挺热情!技师来说的话,服务不错,都是那套流程,足钟!


每晚7点30分开工,到凌晨5点收工,建议大家晚上8点上去,那时候20多位技师驻场...

而客人又不多,你可以随便挑,一定会有喜欢的挑中~


首次光顾之后可以加180元购买折扣券!往后4次去按摩,每次只需要付款298!

加上之前的180元,往后4次的每次埋单价格不用350元~ 


比起罗湖区平均的450元要划算,而且技师的态度和服务等都是统一标准,技师们也没有自己客源和分红牌那些,所以都很谦虚有礼~ 体验会好过罗湖按摩!


技师点评

选技师来说的话,这里的技师是不可以主动或被动添加客人的微信。

所以你如果有喜欢的技师要和部长约,让他们帮你处理。

这次我看了7个技师,看到自己都不好意思,被部长问我找那样的...

随口而出就是说要年轻的,把部长打发掉~


最后,我就选了技师222,她不是我心中最想要的那一种,但那天被部长“训斥”后,

我怕我再搞下去会出事,所以看到样子还行吧,可可爱爱,娇小玲珑的,我就选了她。

而整个服务流程就是那样,她先给我一次性衣服,带我去洗澡,她在门口等我..

回到房间她给我正规按摩,按摩也就那样,不痛不痒,按完就说去拿工具...

拿工具的时候,部长就拿着收钱的机器来给我扫码付款,付完后她就进来服务。


项目来说,波推吸背吻背指尖游走舔耳朵都有,而且更有毒龙和吸蛋蛋,技術還行!

因为她娇小玲珑,所以那个小双人床上,技师的走位还算顺畅,不会磕碰!

技师的配合度也高,基本上我伸手去摸她阴蒂和指插,她都不会拒绝...

但美中不足的是,我指甲没剪,很容易刮到她,所以几次被她要求温柔点,别刮到等

诚然,我知道她阴道被刮伤等的下场是停工没钱,所以我也没有强行搞她!

毕竟断人米路有如杀人服务嘛~ 不过技师的妹妹还算挺水嫩的,一摸就有水出~

最后,她提出69手出,我当然没问题啦~


当她下体压在我英俊脸颊上方的时候,我先闻了一闻,确保是健康没有异味的

然后用手捏着她屁股蛋,使劲往外撑开,我好看清楚她阴道的内壁~

当阴道大门被打开时,我没有选择舔甩,因为我害怕舔逼会中毒,所以我选择哈气

我将我口腔极度温暖的口气,不断地哈进她敏感的阴道里面!然而,技师...

却有点欲罢不能,想要我舔甩她的阴蒂,于是妹妹不断往我嘴巴靠近!

她想逼迫我,当我骨场鬼见愁当然不会如他所愿!当机立断,偷偷地伸出我的..

右手食指,轻轻点碰揉搓她敏感的阴蒂!她被我此举弄到有点兴奋,屁股跟随者..

就开始扭动起来,似乎很享受我独特的撩阴指法!


我当然也看穿了技师的心思!老奸巨猾的我,当然不会让她得偿所愿!

于是乎,我很快就射了~

总的来说,服务可以,409元足钟,20多个技师任挑,地址来说也接近壹方城...

从清湖或者龙华地铁站过去也有公交车,叫DIDI过去也10来元,还算可以~

香港的朋友可以高铁到深圳北然后直接叫车过去,也不会太贵~

有兴趣的朋友加下面微信约时间去~ 非诚勿扰,谢谢合作~






 更多精彩實錄短片請去 https://t.me/ngevent888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深圳 - 福田 - 君悅水会:专业磨棒的97年技师!身材和服务都超棒! 路过福田的各位可以找她!

深圳 - 福田 - 尊尚汇休闲会所:一切尽在不言中的哑妹技师!第一次在不说话不聊天的环境下静静享受服务~

深圳 - 福田 - 君悅水會:初探新茶技师1111,花样不多但尺度够大!玩完一次念念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