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 向西村 - 港富水会 :再次出征惊遇人间“胸”器!E CUP大奶势必令一众胸奴流连忘返~

  


深圳 - 向西村 - 港富水会 :再次出征惊遇人间“胸”器!E CUP大奶势必令一众胸奴流连忘返~

是次消费: 460 (技师费用)+ 15(更衣室小弟)

“点击我这里一下” 立刻观看出征视频和拿取场所和技师的资料

短评:

会所硬软件

会所位置由在鸿丰大酒店哪里,四楼港富会所,离向西村地铁站比较近。

收费460元起,包一次性衣服,换衣服的地方不大但冲凉房很宽敞!

不过看起来比较破旧,装修也很久没有更新过,整体卫生也比较差。

大堂部长服务比较差,一般去到不会怎样接待你,只会自顾自玩手机。

按摩房有两层,而且有别于一般的按摩场,按摩房都是酒店房间来!

技师点评

技师来说,这次选了96,因为那天会所生意很火爆,等了45分钟才看了4个技师!

由于小弟已经很久没有出火,再不及时泻火的话,就很可能自焚身亡!

所以轮到第四个技师 - 96,看样子有点像新疆妹子,于是果断选择了!

而她刚进来的时候,没有感觉她奶有多大,估计也就B+,然而当她一脱奶罩!!!!


技师年纪估计三十头,自称刚入行三四个月,说要养孩子所以被迫下海。

服务时会脱掉上身衣服,可是下身则要询问才会脱下,肚子会遮掩着不让你看。

服务的话来来去去就几招,吸背吻背舔蛋蛋吮奶头。毒龙和环保吹没有~

而让我最惊喜的,就是她在我背趴着时的舔吻,我能感觉到我的后背...

有个巨大且柔软温热的东西在不断地扫压着我,我那时很奇怪是什么东西!

直到我转回正面的时候,我发现技师的胸前居然是2个如成熟木瓜般大的乳房!

她那大奶不能说是属于庞然大物,只可以说是遮天蔽日。简直惊为天人!

技师无论是在舔我奶头还是吮耳朵的时候,她的巨乳都会一直压碰着我的身躯!

尤其是压到我弟弟和袋袋的时候,那温热的柔软差点就让浴火焚身的我原地发射

最后,我还是在技师夹肠的时候,夹着夹着就出来了~ 实在太柔软了受不了!

她那傲人双乳夹着我那条法蘭克福肠的画面,到现在还是那么冲击,受不了!



 更多精彩實錄短片請去 https://t.me/ngevent888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深圳 - 福田 - 君悅水会:专业磨棒的97年技师!身材和服务都超棒! 路过福田的各位可以找她!

深圳 - 福田 - 尊尚汇休闲会所:一切尽在不言中的哑妹技师!第一次在不说话不聊天的环境下静静享受服务~

深圳 - 福田 - 君悅水會:初探新茶技师1111,花样不多但尺度够大!玩完一次念念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