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 香洲 - 口爆会所:一次在珠海的中介偶遇,带我发掘到95年生逆天175高长腿模特身材口爆技师!


 

珠海 - 香洲 - 口爆会所:一次在珠海的中介偶遇,带我发掘到95年生逆天175高长腿模特身材口爆技师!

是次消费: 538 (技师费用)

短评:

会所硬软件

去到这会所都是一次偶然的机会,忘记在香洲区那个餐厅的门口了..

吃完东西,在附近闲逛帮助消化的时候,有口爆场中介撩我们说话..

在好奇心的驱使之下,跟他去了一个按摩场,然后他就交我们给按摩场负责人~

在路上都有听中介介绍价钱和服务项目等,心想,既然来了珠海那就尝试一次!

而由于事出突然,会所不让我们加微信,中介那边走太快也没加到!

所以这次只有出征短评和视频,没有会所资料提供喔!

说回正事,这间会所,场地很普通,灯光幽暗,房间附设一个独立厕所~

按摩房来说,按摩床真的是正骨那种按摩床,有点偏小..

流程的话,就是你进入房间,然后技师们自己走进你房让你挑..

我这间每次进来三位技师,由于有三个做比较,所以本来普通的在更差的衬托之下...

会突然变得很不普通,完完全全是套路! 幸好我意志坚定,没有中招~


服务项目来说,最低438,半果 + 口爆一次和手推一次!加100就可以全果...

加150就可以全果 + 口爆2次!还推出双飞和三飞等项目,价钱当然会更贵~

而中介也告诉我们,基本上每个珠海场都是这个价目,而且都是玩口爆的!


技师点评

选技师来说的话,这里的技师是不可以主动或被动添加客人的微信。

我这次在海选里看了4轮,总共12位技师,当我看到第三轮想放弃的时候...

第四轮走入了一个模特身型的技师,而且还有175的高度!加上高跟鞋,有180!

坐着看很高,站起来比我矮一堆堆!而我见到当然立刻选择了,都不考虑其他技师了~

技师来说,有反差萌!因为看个子高高的,就会以为他比较高傲成熟认真...

谁知道她是个话痨,讲话讲不停,然后很搞笑胆子也很小,很善良很容易被欺负那种~

服务来说的话,都是走那些流程,十指弹琴舌尖漫游过水刮痧波推臀推毒龙!

和罗湖福田不同的是,这边要先付款再开始服务,然后就是技师帮你洗澡~

你别看错,真的只是帮你洗澡,她会穿着衣服帮你洗澡,没有水萧那些的~

不过这个对技师来说还挺好,因为她能确保你洗干净,服务的时候更放心~

而我这个技师除了奶小了一点,样子和身材我都好喜欢~ 瘦地长腿加大臀没肚腩!

样子不丑,笑起来有迷人笑眼~ 露出的洁牙齿,洁白整齐牙齿,看着就超级有自信!

而和我身高差不多的技师我还第一次相遇~ 整个过程都叫我无法忘记!而印象最深刻的..

是最后冲刺的时候,她帮我69口爆!我能感受她吞咽的很深很慢,然后缓缓地拉出再吞入..

我小弟好说也有18厘米,技师能吞到这么入,估计喉咙定也比我插到了吧~ 然而说回69...

技师的超级长腿加上她那弹手丰臀,一把跨过我的时候,简直可以说惊为天人!

她那修长滑溜的大长腿,恰到好处的肌肉线条,没有多余的赘肉!我忍不住吸吮了几下~

技师被突如其来的酥麻感,给刺激得直哆嗦,事后才知道原来她自己对瘙痒很敏感~

私处也是漂亮的鲜鲍,舌头插进去的时候饱嫩多汁,舌尖还会传来甜味,估计是涂了东西~

要说技师的水很真多,我品鲍都品到满嘴淫水,幸好我经验丰富,才没将淫水喝下!

而技师下体跨度很大,整个遮天蔽日地把我的头包围,最后在她滑嫩的大腿内侧包围下..

加上她销魂夺命的吞吮口交之下,我帮我的子孙泉源全部射入她温热的口腔里面~ 然而..

我以前试过的口爆,都是技师在碰到精液后就会停下,直到我射停了然后松口吐精!

这次这位技师非旦没有,而是在我射完后,还缓缓地吞吐了几下,把新鲜制造的精液...

也给一拼吸走!接着往垃圾桶吐了一口之后,喝一口热水,立刻再给我一个事后萧~


被温热湿润包裹的感觉真棒!技师还在热水包裹的情况下旋转舌头,把我...

残留在龟头上面的精迹也给一拼甩走,让我的弟弟得到最好的安抚~ 超级舒服!

最后我没有得到任何这间的联系方式... 我想这个会是我人生最大的遗憾... 唉...



 更多精彩實錄短片請去 https://t.me/ngevent888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深圳 - 福田 - 君悅水会:专业磨棒的97年技师!身材和服务都超棒! 路过福田的各位可以找她!

深圳 - 福田 - 尊尚汇休闲会所:一切尽在不言中的哑妹技师!第一次在不说话不聊天的环境下静静享受服务~

深圳 - 福田 - 君悅水會:初探新茶技师1111,花样不多但尺度够大!玩完一次念念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