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 国贸 - 利泰水疗会所 : 技师不多且年纪偏大,同时场所房间极度恶劣,超不建议大家去光顾的国贸场~


 









深圳 - 国贸 - 利泰水疗会所 : 技师不多且年纪偏大,同时场所房间极度恶劣,超不建议大家去光顾的国贸场~

是次消费: 450 (技师费用)+ 10(更衣室小弟)

点击我可以获得技师会所的微信以及相关出征资讯!


短评:

会所硬软件

会所位处国贸,距离罗湖关口不远,在国贸地铁站出去拐弯就到。

在一栋很久的大厦里面,那栋大厦有几十楼,非常老旧,上面超多农民工住的宾馆!

所以搭电梯的时候要和很多农民工一起等和乘坐,很紧逼,也很多人吸烟,隐私不够。

洗澡更衣的地方宽敞,更衣室座位也足够,喷头只会从天而降,没有花洒拿!

部长小弟等服务来说不算热情,大堂也挺多按摩椅,采耳的技师年纪大且不漂亮。

收费是450元起!可以过夜,有泡面提供,但要自己冲水!房间很破旧还有虫...


技师点评

这技师是在电报上找到的,看着照片去的,加微信后发出出征三问,“地址,价钱,服务”

确定了地址很方便,价钱450,服务方面她自称170高95年服务好,有花式磨棒!

作为磨棒协会的会长,当然义不容辞挺身而出,明知道都是狗推也要去试试!

所以一早和技师约了时间,然后找了晚下班过去探店,顺便过夜~

怎料她的磨棒... 哪里有花式... 只有一招,叫做"你上来磨...”,且听我娓娓道来~


到达了会所,技师工号6个9,照骗也算真人吧,有54%相似,勉强还能认得出...

身高应该167左右吧,样子感觉比95年大,估计得30头到中... 本来想着弹钟的...

不过看着不来都来了,还有磨棒,就试试吧,毕竟人家电报的推手写得这么精彩!

就这样,我最后选择了利泰6个9来服务我,结果期望有多高... 失望就有多....


按摩来说,就普普通通吧,没有特别惊艳到我... 聊天也是尴尬聊,没啥亮点!

我记得我就在吐槽这间会所的不便,上来要和人逼电梯,然后好多农民工...

房间的间隔也很奇葩,而且也算是我罗湖国贸去过最糟糕的地方~

技师给我的回应就是这里电梯很慢,但是从来没有坏过.. 在那一刻...

我就立下心肠,以后不会再来这间了,什么鬼地方... 受不了


服务的部分,本以为95年的技师,应该都是服务很好的吧!毕竟她也没有服务差...

的本钱吧! 结果,也不是说她服务很差,应有的服务都有吧,但就是那服务质量...

很低质... 没有我预期的最下限... 最重要的一点是,这技师不单只没有全果,而且...

她还是假奶... 本来奶就只有B左右,而且还是假奶... 一问之下,原来是苏杭妹子!

难怪啦,罗湖国贸的苏杭技师,共通点就是高而且假奶和服务不咋滴.. 唉... 

所以大家记得抄下,以后听到苏杭的妹子,就不要狗冲了,都是体验不咋滴的JS~ 


服务内容的话,指尖漫游,波推,舌尖漫游,舔奶,伪毒龙,舔蛋都有!

技师有一点可取,就是声音很到位,生硬地调情我只服她!因为我完全没反应...

她却可以呻吟得玲珑有致,抑扬顿挫!不知道很以为,她波推我,推到自己高潮了呢..

大约服务了10分钟左右吧,她就开始下油打算帮我手推了... 我心想,不是吧...

就这种服务你打算完事了... 95年假奶半果收450元... 还是在国贸的长子...

如果你是00妹子我勉强可以接受,但是你...  正在我就快爆发的时候...


技师问到要不要磨棒,不然就要打出来了~ 作为磨棒发烧友的我,听完立刻消气!

毕竟磨棒真的是我的软肋,有得磨棒我就可以~ 再想起她说自己有花式磨棒!

想想都开心~ 接着我回答 “要啊,当然要磨棒啦!” 正当我满心欢喜的时候...

技师就叫我起来,然后自己躺下脱裤子,她说“那你来吧...”  那时的我也反应不及...

有女人赤裸地睡在躺在我面前,我就会压上去,把肉棒给塞进去!!所以我...

二话不说,就女上磨棒,用着那招伪传教士的体位,最后在一阵摩擦后!

把一亿子孙发射出去~ 


后记:虽然技师睡在下面紧闭大腿,但我的阳具却没有被紧紧包裹的感觉...

有几下甚至以为自己在插空气... 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到现在我也想不通...


 更多精彩實錄短片請去 https://t.me/ngevent888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深圳 - 福田 - 君悅水会:专业磨棒的97年技师!身材和服务都超棒! 路过福田的各位可以找她!

深圳 - 福田 - 尊尚汇休闲会所:一切尽在不言中的哑妹技师!第一次在不说话不聊天的环境下静静享受服务~

深圳 - 福田 - 君悅水會:初探新茶技师1111,花样不多但尺度够大!玩完一次念念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