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 福田 - 尊尚汇休闲会所:一切尽在不言中的哑妹技师!第一次在不说话不聊天的环境下静静享受服务~

 


  



深圳 - 福田 - 尊尚汇休闲会所:一切尽在不言中的哑妹技师!第一次在不说话不聊天的环境下静静享受服务~

是次消费: 450 (技师费用)+ 10(更衣室小弟)

点击我可以获得技师会所的微信以及相关出征资讯!




短评:

会所硬软件

会所位置在福田,在福田小学隔壁,位置不是太好找... 但店铺显眼~

最近的华强路地铁站过去,步行大约一公里,走15分钟~ 建议打车去~

不过去福田的话也就两个场子性价比高,一个君悦,一个这个!

为什么说这两个场子性价比高? 因为都是450元有全果磨棒!屌打罗湖!

会所来说装修比较老旧,年代感十足!更衣室和冲凉房都不大,毛巾发黄。

大堂来说,按摩椅挺多,没看到大堂技师!有提供正规按摩,不贵,但我没试..

按摩房来说,挺宽敞的,灯光较暗,房间都有日久失修的情况,但没有异味,可以接受


技师点评

出征时间,这次是中午去轮牌!福田有样东西好,就是营业时间早!

这里普遍早班是10点上班,像这些时间去按摩一点都不怕扫黄!毕竟扫黄...

都是晚上行动的~ 虽然都知道所有的扫黄都是做做样子,只要场子给足钱...

公安局也不会拿按摩场怎么样~ 毕竟没有贪污腐败,就不是政府了呀!哈哈


那天是周末,去到在房间量了一会之后,大约10分钟,才有技师来敲门~

看了2个都不满意,而且也等得心慌,加上自己欲火旺盛急着要泄火!所以...

看到第三个,觉得不差就要了!有个插曲就是,我问技师工号多少?

她没油说话,就是用手指划了一下,再问她东西都不回答我!我一下子就...

被她高冷的性格吸引了!心想,看老子今天不把你好好收拾一番!!所以选了她!

然而,不久之后,我看到一直不说话,才知道,原来她是哑巴...


哑巴来说,我还第一次玩~ 想起来,心中都有点兴奋!哈哈..

虽然有得朋友说,呻吟声,女叹息声对他们来说很重要!因为很有情调~

不过我不太看重这些,毕竟有些技师尬呻吟我受不了!更何况...

技师是哑巴,我们就不用找话题聊天啦~ 像我这种沉默寡言,不喜欢说话的...

英俊美男子,不用克服自己的社交恐惧症去应付技师,实在是一大福音!!

所以这次,我就尝试了一次很安静很沉浸式的邪骨按摩体验!爽!


技师来说,工号A1,岁数大约27-8的样子,样子不丑,属于耐看型的女生!

虽然说样子不出众而且不能说话,可身材是绝对霸道,玲珑有致!尤其那屁股...

我看着就想把她推倒,扯掉她内裤把她一顿操,然后内射!! 后推一定很爽吧~

好了,说回正题吧,技师她按摩不错,有力气穴位中,的确让我有放松~

然后还会不时挑逗我敏感的私人区域和部位,把我性欲点满!这里要给个赞~

我觉得她这种技术,比起某些技师的“声音”调情,简直可以是降维打击!爽呀~


服务项目来说,亲口拔罐,亲吻全身,波推股推,指尖漫游,脚磨,脚夹,鲍磨!

花式多,节奏好,不重复!虽然没有毒龙和口含,不过有舔蛋含蛋我已经很满意!

我还是第一次接触到这么多脚的服务!老实说,上服务的时候。确实有点害怕...

因为不知道技师有没有香港脚那些,万一把这些真菌病毒传染给我的阳具的话,

我下半辈子就不用活了!然而,最后是我多虑了,一点事没有,不过我也不太好~

而虽然说技师是哑巴,但是没有声音的调情下,却放大了我对触觉和嗅觉的感受!

我感觉技师的屁股很好捏,乳房也软熟~ 身上和头发的香气也让我性欲大增!!


最后,她把所有项目都做完之后!我拍拍床示意她躺下,她秒懂,然后眼神非常...

妩媚~ 好像是在笑话我,长得这么正直,居然老司机~ 玩些这么大尺度的动作!

我也没有理会,毕竟我可是磨棒协会的会长呀!


在她睡下之后,先往自己的私处倒入精油,接着握着我的阳具,也往上面淋上精油~

然后用手涂抹均匀之后就放开手~ 而我也很熟练地把阳具塞进她双腿里面磨!

都是采用类似传教士的体位,阳具塞进技师双大腿中间之后,惯性之下...

我便向下压,重重地把技师压着!然后我贪婪地舔甩着她敏感的侧颈~

又不时往她的耳朵呵气,把她扰得痒痒的~ 而她不能发生,只能不断摇动着头部...

用委郁的大眼睛怒斥着我英俊的侧脸~ 我也很识趣,玩了一会就不玩了~

专心扭动我灵活的盆骨,均匀快慢适中抽插着~ 而我也感受到技师体温开始升高~

最后随着我的速度和力度慢慢提升,技师身体也渐渐开始出现颤抖~

最后在我的冲刺喷射中,我两一起去到了高潮!真爽~ 

原来试哑巴的体验,是如此平静且宁静的感觉~ 开心



 更多精彩實錄短片請去 https://t.me/ngevent888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深圳 - 福田 - 君悅水会:专业磨棒的97年技师!身材和服务都超棒! 路过福田的各位可以找她!

深圳 - 福田 - 君悅水會:初探新茶技师1111,花样不多但尺度够大!玩完一次念念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