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 清湖 - 金玉滿堂養生会所:399元埋單!JS偏大但廁所按摩房相連不用去公共浴場!

 










深圳 - 清湖 - 金玉滿堂養生会所:399元埋單!JS偏大但廁所按摩房相連不用去公共浴場!

是次消费: 399

点击我可以获得技师会所的微信以及相关出征资讯!


短评:

会所硬软件

会所位处清湖站的附近,由清湖站走過去只要5分鐘。樓下沒有招牌介紹..

只洗著三樓有按摩足浴,非常低調,低調到我以為倒閉了呢~ 哈哈

幸好我有勇敢坐電梯上去探索,不然就錯過了!因為他和一間桌球場...

共用同一層樓,那時看見一批大約8個約20歲的小夥子搭電梯,我真的以為去錯了

幸好電梯門一開,就是我非常熟悉的按摩場前台!立刻就和部長說來按摩的~

環境來說應該有些歷史,不過不是殘破不爛!廁所和房間相連,像珠海的場地配置!



技师点评

這次因為和朋友約會,所以晚上11點多才去的按摩館!說真的,那時有點不想去...

因為身體覺得好累,但第二天又有事要回香港!今晚不出征就白來一趟了!想到這...

所以我就拖著疲憊不坑的身體前往了會所!來到碩大的房間,立刻躺床上休息!


很快就有JS來敲門,一開門接連兩個都是豐乳肥臀的熟女,我興趣不大,一一拒絕!

聽他們說,現在都在上鐘,可能稍微要等一等的時候,我的心才悄悄放鬆了下來!

因為我真的好累好累,不想做決定,不想去洗澡等等等...

結果我躺不到5分鐘,又來了一波JS給我挑... 我無語了,說好的沒有技師要等呢?

而更不巧的是,在我看到一系列黑裙子的豐乳肥臀之後!居然來了個白衣波濤洶湧!

在昏暗的燈光下我不太看清楚樣子,印象好像是還好的吧!但她那兇狠的北半球...

加上那修身的白色上身,把玲瓏有誌的身材盡情凸顯!沒辦法,一定要選她...


結果我身體還在疲勞的時候,就選擇了技師上鐘... 我拖著疲勞的身軀去了洗澡..

要說洗澡房在旁邊就是好,我在房脫光衣服之後,就直接包毛巾開門去洗澡!

這一來一回也不用幾秒,隱私度十分足夠!但就是水有點太弱,沖得不夠爽~

而洗完澡回房之後,技師已經在房間等候,並帶了一次性衣服給我換上~


正骨的部分,技師明顯有學過,無論力度和準度都不是其他92場能否媲美的!

是在一定程度上幫我緩解了身體上的疲憊!加上她說話的聲線和語調等...

非常的騷,從她口中的一字一句都像是在誘惑我,在調戲我!可惜的是...

她應該30頭到中了吧,我只把她當成尊敬的姐姐,畢竟我也就20多,不敢越次..

假如她20頭的話,那很可能,當晚在房間裡可就不只翻雲復海,一定會地動山搖!

可惜沒如果,始終她再騷再淫,我內心仍然是波瀾不驚,這就是年齡的差距!!


服務的部分來說,技師沒有全果,奶罩在做了波推之後很快就穿回!內褲也沒有脫...

服务项目来说,有亲口拔罐,亲吻全身,波推舔蛋,指尖漫游,屁股磨棒,毒龍等!

毒龍來說,更是有特別驚喜,他讓我撅起屁股胸部貼床,然後一把坐在我的肩閘骨上...

要說技師也有一定份量,雖然不是說很胖,但也壓著我的肺部,讓我呼吸困難!

但是這一招來說,她能很好地舔甩我的屁眼,同時指尖不時撩撥我的陽具和春袋...

來自於屁眼和弟弟的酥麻快感,讓我頭腦出現一點點的癲癇,體驗不錯!


最後,她手推幫我打出,我把手指伸進她的蕾絲內褲裡面,用指尖瘋狂搓擺她的陰蒂..

要說技師私穴也是淫水充足,在被我指插的時候,愛液不斷流出,而且逐漸粘稠!

而她的打飛機技術也不容小覷!手掌溫柔地掌握著我碩大的傲天陽具,緩緩地擼動著....

拇指指尖則熟練地打圈搓擺著我敏感的龜頭!精油的濃稠度剛好並帶著些許溫熱!

讓我的弟弟仿似無套狀態下進入了嫩妹的淫穴裡面,感覺很羞澀但又十分酸爽!

結果,我兩在互相手部的刺激下,一定緊貼著搞到了高潮!十分舒服~




 更多精彩實錄短片請去 https://t.me/ngevent888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深圳 - 福田 - 君悅水会:专业磨棒的97年技师!身材和服务都超棒! 路过福田的各位可以找她!

深圳 - 福田 - 尊尚汇休闲会所:一切尽在不言中的哑妹技师!第一次在不说话不聊天的环境下静静享受服务~

深圳 - 福田 - 君悅水會:初探新茶技师1111,花样不多但尺度够大!玩完一次念念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