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 国贸 - 金泉會所:虽然会所门口看起来不亮丽光鲜,但里面却别有洞天!让我已经想要再去一战

 



深圳 - 国贸 - 金泉會所:虽然会所门口看起来不亮丽光鲜,但里面却别有洞天!让我已经想要再去一战!

是次消费: 470(技师费用)+ 10(更衣室小弟)

点击我可以获得技师会所的微信以及相关出征资讯!


短评:

会所硬软件

会所位处国贸,距离国贸站不远,在国贸地铁站出去拐弯就到。

会所位处2楼,楼下是一条非常接地气的大街,估计平时很多农民工来吃饭!

平时走过路过,如果你不仔细观察的话,还挺容易会错过这个会所~

虽然说这个会所在外的招牌看起来并不显眼,但你想不到里面却收费470元,而且...

部分技师的尺度很挺大,和福田尊尚汇和君悦有得一拼!搞得我现在就想再去~

说回店内装修,虽然门口很丑陋,但是去到2楼,装修还算新颖,大堂洗澡间也挺光亮。

房间不算很大,灯光开最大也不会太光,隔音也算可以,床躺着都挺舒服,我评价不错~


技师点评

这次我选择了客人不多的时候去,上到去慢慢轮牌~ 而开门第一和第二个差点让我...

想扔下净桑费就立刻飞奔离开!因为都又胖又老,我相信她们是服务型的,不过...

我这次就是想要选择大尺度的美女,服务不需要说顶好,但年轻貌美是最低要求!

幸好,皇天不负有心人!到第三个的时候,来了个年轻貌美,露膀穿牛仔裤的技师。

坦白讲,我第一点被她吸引的,不是她的美貌与智慧,而是她模特儿级别的身材!

虽然她不高,但由于那时候我坐在床上,观点很矮,所以她一开门我就觉得挺高...

加上她本身瘦削,还穿着露膀黑衣服加修身的牛仔长裤,一下子就把我深深吸引了!


而选择她之后,我的内心却开始出现惆怅和隐约有点不安,因为我的经验告诉我...

一般这样年轻高颜值的女孩,服务都不会太好吧... 想起刚刚才在金币酒店打了飞机...

待会可能又是打个飞机... 要知道打飞机对我身体的损耗来说,非常大!唉,我心中很愁..

金泉的上钟很特别,她不是在房间里面敲钟,而是拿着我手牌去外面确认服务...

她一把心急如焚地扯掉我的手牌,然后急忙忙地跑了出去,剩下我在房中茫然自若...


按摩的话,她基本就没怎么力度,都在我预料之中,毕竟这些按摩“花瓶”,也不渴求太多...

交谈中,得悉她刚来这边1个多月,而这里的客人很多都是老头,向我这种精壮青年不多..

我都是一笑带过,不置可否,毕竟在邪骨界打滚多了,这些话也就顶多信一半,不能全信!

正骨按摩的部分也就10分钟不够吧,接着她就很主动的脱去牛仔裤!这点我有点始料未及..

除了是她主动脱裤子的动作,她里面穿的居然是三角泳裤也的确把我给震惊到了!

平时都是丝质、蕾丝内裤,有些是不穿内裤,而泳裤真的很少见!这妹子真的特别...


服务项目来说,都是那些,指尖漫游,波推,舌尖漫游,舔奶,伪毒龙,舔蛋都有!

然而让我最意想不到的是,在毒龙的时候,我居然感受到龟头传来一阵湿润暖意!

我低头一看,见到技师已经手持着我的弟弟,在不缓不慢地用她樱桃小嘴含吮着..

她含了挺久,也含得不错,估计平时没少练习,我也不好意思打扰她,就慢慢的等..

要说这个也算十分惊喜,毕竟她是我在罗湖福田区第一个找到有口含的年轻美女~

姑且不说最后是否KB,有这个口含已经是非常大的尺寸,在整个罗湖福田来说!


当我回到正面,她已经很主动地把衣服全部脱光了~ 是飞机场,但是没有肚腩!

皮肤也很光滑弹手,散发着青春少女的酮体香味~ 我贪婪地用手摸索着她的下体..

私穴来说比较干枯,而她好像感知到了这点,连忙挤出润滑膏往妹妹哪里塞入~

有润滑膏加持的私处,顿时变得湿滑无比,我先用中指在阴道口打圈摩擦...

让她慢慢适应有异物在洞外游走的感觉,然后开始浅浅刺入她的私处后即刻扒开..

慢慢的我就越插越深,直到中指完全指插进去她湿润的淫穴!要说她的淫穴..

非常紧逼,也十分温热,估计无套插入,应该一会儿就会被压迫得口吐白沫吧~


正当我指插得如日中天,如火如荼的时候,技师居然冷不防地把头探向我的弟弟!

接着猝不及防地又帮我口含了起来!阳具被突如其来的温热口腔吞没,实在有点太爽!

然后她迈开双腿,私处向我的头部进发,没错,她开展了69体位,彼此用头对着性器官~

老衲对舔逼没有兴趣,毕竟风险大~ 所以我退而求其次,撑开她的屁股后,往她的阴道...

喷送我的暖流!那暖流直接透过她的阴道口,随阴道直击她的子宫和暖巢,让她被爽到...

身体不受控地出现癫痫,屁股因此不受控地屁颠屁颠起来,而且随着我的喷气越多,她...

癫痫的程度和次数也就随之增加!看来,她是被我刺激到了G点,应该爽爆了吧~


紧接着,我开始用食指指腹刺挫她那早已硬硬的阴蒂,力度由温和逐渐变得野蛮~

而技师在我下则,用口叨着我的龟头,然后手掌不断撸搓着我挺拔的阳具!

我感受到大家都差不要到了!邪恶的我一把用左右按着技师的头部,不让她...

不让她的口离开我的阳具,最后随着她的手速不减,我把子孙精华全部爆发...

而她也被我搓阴蒂,搓到一起到达高潮~ 我两就在69的姿势下,一起去到了高潮~

技师的名字叫KK,25岁,广东人,家人在身边所以不能放照片~ 而服务也是看人的~

像我这种有为青年就有94服务~ 而这次体验也是仅供参考~ 大家未必有我的待遇!



 更多精彩實錄短片請去 https://t.me/ngevent888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深圳 - 福田 - 君悅水会:专业磨棒的97年技师!身材和服务都超棒! 路过福田的各位可以找她!

深圳 - 福田 - 尊尚汇休闲会所:一切尽在不言中的哑妹技师!第一次在不说话不聊天的环境下静静享受服务~

深圳 - 福田 - 君悅水會:初探新茶技师1111,花样不多但尺度够大!玩完一次念念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