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 向西村 - 金碧酒店:店内外装修的确很有派头,可惜里面服务低指,技师也不是说特别好,不用去!

 



深圳 - 向西村 - 金碧酒店:店内外装修的确很有派头,可惜里面服务低指,技师也不是说特别好,不值得去!

是次消费: 475(技师费用)+ 10(更衣室小弟)

点击我可以获得技师会所的微信以及相关出征资讯!


短评:

会所硬软件

会所位处向西村,在向西村地铁口一出来直走就到!在金碧酒店里面,很显眼!

会所位处3楼,可以搭酒店大堂里面的电梯上去!非常容易找到的一家会所。

会所大堂非常宽敞和新颖,像是刚装修没久,接待处的职员也算热情专业~

厕所和更衣室也挺干净整齐,放置手机的柜是拍卡感应的,安全感十足!

洗澡间有挂帘,私密度不错,水温,沐浴露洗头水那些也不过不失...

大堂服务有松腿出火套餐,收费610元,120分钟,我觉得很贵,不值得。


这里适合对环境要求有要求的人去光顾,一定不会觉得失望的~ 不过我是看性价比...

我可以接受环境没那么好,但服务要大尺度,价钱要合理! 这间金碧就性价比不高~


技师点评

这次这个技师,我算是中了狗推的陷阱!加上由通关以来,我就对金碧酒店很有兴趣...

所以看到了狗推,加上自己的心声,我选择了金碧酒店的666技师。

666技师自称是四川人,有170的高度,屁股大,腰纤细,奶应该有B,样子和照片...

勉强对得上吧,自称96年。最大的缺点是她重度烟民,口里有股烟味,超恶心...

而且狗推说有668,我自己也没问清楚技师,就糊里糊涂地约了她去上钟。结果...

概念图


约的时候,他妈的也不和我说来大姨妈,上钟的时候,刚开始脱衣服打算做服务...

和我说来大姨妈,裤子不脱了... 我直接无语,心中来不及反映心情,现在想起很生气...

本来就是奔着可以磨棒的去,结果你骗了我上去,要我花475元约个96年老妹做手推...

后来部长也亲自承认,金碧就是全裸手工制作,没有大尺度,更别提磨棒了... 

所以我标题才说,金碧完全大伏,除了环境好,其他一无是处,不建议大家来这里...


说完技师职业素养差之后,再说说服务项目吧,我记得技师就只有....

指尖漫游,波推,舌尖漫游,舔甩耳朵,舔奶,没有毒龙,没有舔蛋...

而在她压着我吞噬我耳朵的时候,其实我已经隐约感受到有股烟腔味传来...

小弟本人不吸烟,而且对味道也十分敏感,闻到这味的时候,我还以为自己错觉...

结果到手推接吻的时候,我才知道自己没有错,这技师TMD就是个烟铲...

而由于我已经没有了磨棒和其他服务,为了值回票价,我只好和技师舌吻打出...


然而,技师的舌吻的确是十分贪婪,吸着我嘴就不断往里面抽送唾液...

但他妈的唾液里面全是烟味... 幸好没有过分臭,但我那时为了不浪费钱..

怎么的我都要舌吻手到出来,而没想到,就是因为这个行为,之后导致我...

扁桃腺直接发大炎,弄得我发高烧,喉咙痛了几天!超级得不偿失!

我完全没想到,和一个烟腔技师舌吻居然会导致这么严重的后果... 

大姨妈了骗我去上钟,往后上我钟前吸烟没清理好自己,往后把我直接搞到发烧...


所以说,我对金碧的技师印象和评价很差,不会推荐大家出击这家会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深圳 - 福田 - 君悅水会:专业磨棒的97年技师!身材和服务都超棒! 路过福田的各位可以找她!

深圳 - 福田 - 尊尚汇休闲会所:一切尽在不言中的哑妹技师!第一次在不说话不聊天的环境下静静享受服务~

深圳 - 福田 - 君悅水會:初探新茶技师1111,花样不多但尺度够大!玩完一次念念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