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 福田 - 君悅水會:初探新茶技师1111,花样不多但尺度够大!玩完一次念念不忘~

 


深圳 - 福田 - 君悅水會:初探新茶技师1111,花样不多但尺度够大!玩完一次念念不忘~

是次消费: 450 (技师费用)+ 10(更衣室小弟)

点击我可以获得技师会所的微信以及相关出征资讯!


短评:

会所硬软件

会所位置在福田,离岗厦地铁站十分近!大约走5分钟就可以到达。

会所来说装修比较老旧,年代感十足!更衣室和冲凉房都挺小,设施古旧。

大堂来说,按摩椅挺多,没看到大堂技师!而这店也有提供正规按摩,不贵,但我没试

按摩房来说,挺宽敞的,灯光较暗,房间都有日久失修的情况,但没有异味,可以接受

收费是450元,包一次性衣服!店里据闻有28位技师,建议去找早班!

技师点评

技师来说,这次约了1111,广西人97年160公分左右高,真人和照片对得上!

骨架较小看起来有点胖胖的,不过未到肥!奶不大,只有小B波,没有纹身。

长头发眼睛挺大鼻子也高,私处是肥鲍,淫水很充足,但是剔了短毛挺刮手...

缺点是吸烟,所以不想和她接吻,头凑近的时候搵到股烟味,不喜欢~



说回那天的经历。一早在微信上面约了JS 1111,大家,包括同事都叫她橘宝。

那天到房一回她就到了,穿着粉红长外挂和白色内衣,远看以为医生来的。

胸前的两个小笼包....把薄薄的白TEE弄得凸凸的,一进门就把我眼睛吸引住了~

第一印象挺好,一坐下连按摩都不帮我做,直接摸我大腿、蛋蛋和傲人巨龙!

见状我当然一把握着她的小笼包,隔着那偏软的奶罩,轻轻揉捏着她的小B奶~

闲聊了10分钟她就去拿服务用品进来~


到服务的部分,不知道是她新人上岗,还是太过贴心。由于我一直都是正躺着..

然后她从头到尾的服务都没有叫我反躺,全部服务都在我正面操作。。。

而事实上,我偏向认为她是新手,因为她服务的项目不多而且功力也不怎么样~

服务来说,一开始都只是半果,裤子没有脱掉,接着开始帮我服务...

指尖漫游,舌卷全身,波推,亲口拔罐,舔甩奶头和蛋蛋,没有毒龙

有带几下口,含着一口热水帮我阳具口交,一股热感即刻从我下体汹涌传来~

算是意外惊喜,因为君悦虽然说人均668,但是没体验过带口的,这次感受到了,挺好~


服务了10分钟之后,她就开始拿油出来,往我傲人的巨龙上面涂精油,然后用手撸...

我差点以为她是想帮我撸出来,差点以为君悦这场子变成了半裸手推,幸好...

过了一会儿她一把托着我的玄铁重剑,然后把私处凑上来,开始磨棒~ 而她的姿势...

也非常特别!一般技师都是跪着或者蹲着拿着你的肉棒在她的阴蒂位置摩擦和刺搓。

然而她却是半蹲跪的姿势,我也是第一次遇到,然后说都是达到磨棒的效果,但挺意外..

而事实上,被她磨得也有点痛... 因为她不是纯白虎,私穴刚长出的硬毛把我阳具刮得..

挺痛的!有几下我以为她的毛是否把我的阳具刮流血了,的确不是太舒服...


所以磨了几下,我就受不住了,我和她说,不如换我来吧~ 毕竟我感觉她是新人。

新人的话,遇到我这个5年的司机,那应该是地教育教育,帮她进修一下,教她做活!

于是叫她躺下,由我来做主导~ 然而,平时一般我做主导的话,技师们都会直接躺平...

然后双腿紧紧合拢,直往三角区的私密倒入精油,然后叫我刺入,来个紧逼的磨棒!

而橘宝却没有这样!我见状立刻帮她的腿调整为M字大开,就是平时传教士的体位~

她也没有反抗,很配合的接受我的操控,我于是捉着她的小腿就往外扒开!


一扒开后,我的弟弟就刚好对着她没有防备的妹妹!我那时脑海闪过一个危险的想法...

就是把早已熊熊勃起的阳具,来个猝不及防的闪电刺入,然后疯狂抽插直到中出!

但是,这股冲动,最后还是被我仅剩的理智给阻止了!因为我直到无套的风险是什么~

所以我,也只好握着阳具,对着她坚挺的阴蒂,开始柔柔的敲打然后摩擦。在精油的加持下...

随着粘稠的液体因体温的上升变得温热,龟头每一次触碰阴蒂都是滑溜溜和热热的,十分舒服

而技师也因为敏感的阴蒂被摩擦刺激,身体不受控地开始出现轻微的抽搐,脸泛起晕红...


我看着技师饱满的大鲍鱼,在阴蒂之下的洞口仿似黄河崩塌般,淫液不断汹涌地往外流出!

此情此景,我偷偷地把龟头朝下移动,在她的洞口周围游荡,然后趁技师没有防备,一把...

轻轻点碰着掠过她的湿润私穴!本以为技师会制止,但是我却听不到任何反应~ 想必是技师...

默许了我这种操作吧!


有见及此,我也不旁敲侧击了,捧着阳具,龟头就往她阴道刺进!技师猛地一把退后...

把腿夹实顶着我,制止了我这次出其不意的进攻!接着说了一句:“坏蛋”...

我见状也打消了整条插入的想法~ 我就骗她说,我就是刺入3公分,不算性交,没事的~

她听后也没有答应,双腿还是顶着我不让我前进~ 见罢,我也只好停止了刺入的动作...

拿着我的龟头在她私穴徘徊游击,不时偷偷地刺入她丝滑的洞口一点点!而技师。。。

也被我搞得洞口痒痒的,口中的叹息声开始变得急速且不平稳,眼睛也闭上了在享受~


作为经验不少的邪骨鬼见愁,我自然知道技师的心已经被我迷惑了,现在我才是主导!

于是乎,色胆包天的我,开始试探性地刺入龟头进她的阴道里面!但我这次是打闪电战!

龟头刺入1公分后就立刻抽离出来,不让技师以为我又想直捣黄龙!而技师这次没有制止..

于是乎,我就开始渐渐开始变得胆大心细了其他,我开始不断地打闪电战,刺入又抽离..

而随着我闪电战打得越来越多,刺入的深度也开始从1公分变成了3公分,差不多也有...

一个龟头的长度吧~ 也就是说龟头的部分成功打进了技师的阴道里面,技师却没有反抗~

反而被我弄得直接高潮了!直接掐着自己的乳房在闭眼呻吟,超级享受的样子!


而我这边,虽然说成功打入了3公分,但也渐渐发现自己的临界点快要到达了!毕竟...

龟头的部分是我整条阳具最敏感的部分!就正如技师她阴道口的那3公分,是她的G点!

而且技师的洞口很狭窄,一般塞进阳具会不舒服!但是在倒入了很多精油之后,变得....

异常丝滑,刺进阴道的时候,虽然说洞口很紧逼,但用力一点点就很容易滑了进去!

然后在不断的刺入和拔走之下,龟头也会不断地被紧闭压迫,敏感带被一再刺激!

最终我也受不了,快射的时候,把龟头拔了出来,就在她的肚子上给打了出来~

把积累已久的浓稠生命精华,一丝不挂地毫不保留发射! 超级无敌爽!


最后技师也非常回味,说被我搞得好舒服~ 我不知道她讲得话有多可信!但是我心里...

暗暗地萌生了一个念头!就是下次我要深深刺入~ 嘿嘿嘿


 更多精彩實錄短片請去 https://t.me/ngevent888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深圳 - 福田 - 君悅水会:专业磨棒的97年技师!身材和服务都超棒! 路过福田的各位可以找她!

深圳 - 福田 - 尊尚汇休闲会所:一切尽在不言中的哑妹技师!第一次在不说话不聊天的环境下静静享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