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 向西村 - 碧海蓝天:向西村老店!外面看好像挺破旧,怎料里面却别有洞天!晚班技师们货色都不错~

 





是次消费: 460(技师费用)+ 10(更衣室小弟)

点击我可以获得技师会所的微信以及相关出征资讯!


短评:

会所硬软件

会所在向西村,不靠近地铁站!但是有大大的蓝色招牌写着“碧海蓝天”~

以前经常去向西村找“表妹”都经过,本来都以为她只是一间破旧场,只有老技师!

结果这次一去,刷新了我对她的认识~ 里面不但干净卫生装修新净~ 而且技师质素不错!

她在3楼,属于中型的场所,有鸡蛋公仔面吃,大堂也不算小,浴室挺不错,部长也热情~

房间来说只准开天花灯,照亮着床头的位置~ 而门口基本没灯,技师开门你看不到样子...

只能透过声线和身材才进行选择!这次是平日凌晨1-2点去的,夜色下技师质素挺不错~

收费460元起,不用一次性衣服钱,过夜要等凌晨1-2点后,叫技师帮忙安排能更快有房!

技师点评

这次老衲晚上出征,平日晚上没什么客人,基本上都是慢慢看,任意挑选的状态~

这里可以分享大家一个挑技师的小技巧!部长一般都预料你会看几个,所以你不用害怕...

即使第一眼看到喜欢的,也不用立刻下决定,反而先询问她技师工号,然后说自己再看看~

那天晚上第一个来敲门,已经是红牌,夜色朦胧下我虽然看不清样子,但那身材绝对正..

虽然说声音沙哑,而且看到脖子等地方有纹身,隐隐散发着一股中伏的气味,但我还是...

决定最后要选她!而那晚可能都累了,想早早搞掂,所以看了3个就叫部长要回她!

概念图

她工号是888,湖南人,年纪估计在28-32之间。前文有提到说散发着一股中伏的气味...

结果,她一脱衣服,还有我凑近看她的样子后,的确不是第一眼穿着衣服那样完美...

她的背部,大腿,手等多处地方都有纹身!然后假奶... 硬硬的还有些变形... 样子也...

不咋滴..  看到面容上的粉底涂得挺厚实,有点岁月的痕迹.. 接着也有很多时间在玩手机..

我个人而言不是不准技师玩手机,但你起码尊重我一下说声"不好意思,我回回信息..."

把我晾一边然后自己手机回复信息,这样客人的体验当然不开心,感觉没被尊重呀!


说回服务的方面,虽说有用手机,不过在服务的期间她基本没看~ 就是正骨按摩..

还有刚开始波推的时候用了几下,服务的话还是做得很足,能给的都给了我~


项目来说,全裸。指尖漫游,波推,舌尖漫游,舔奶,毒龙,舔蛋都有!直接带口的~

然后最值得称赞是她的毒龙,那是做得又全面又深入!可惜我个人不是毒龙控.....

口含的部分也非常精彩,含得是又有感情又有深度~ 而且虽然说她看起来像2尾3头!

但是她的皮肤还是挺有弹性和光滑的,她的骚逼摸起来也紧致多汁!看来保养不错!

记得刚开始摸到鲍鱼的时候,没有湿润,然后我手指搓磨了几下她的阴蒂之后...

我能感觉自己开启了她的水龙头,阴蒂开始变得滑溜!所以我趁时望她阴道口移动...

不摸不知道,她的阴道口居然已经淫水充盈,滑溜溜的像极了18岁的少女美鲍!


我使用中指在她阴道口熟练地打圈圈,从大到小,打圈范围渐渐向她的私穴口收窄...

接着在她骚逼呈1字形地上下扫动,上至屁眼下到阴蒂,由嵌入神,最后先用指腹...

揉了揉她的阴道口,接着缓慢地插了进去!而当时技师跪趴着在舔甩我的奶头..

屁股高高撅起,所以我中指插入的时候,需要通过超级紧逼的通道! 幸好...

技师的妹妹里面早已无比湿润,我的中指不太困难就滑了进入,在刺入3-4公分...

左右就停下了~ 可能有好奇宝宝会问,为什么不刺入更多,只插入3-4公分?


这里就要科普一下知识,因为女人的阴道在距离阴道口3-4公分的位置,你会摸到...

一块和阴道壁滑溜溜内壁不同的肌肤,像是一块茧,不光滑而且凸起的!而正正..

就是这块区域,只要你用指腹由浅到深地左右上下搓摆,就很容易把技师搓到高潮~

而当时的我,除了用中指指腹在熟练地搓摆着她的G点,同时拇指点碰着她的阴蒂...

在左右摩擦,刺激着她的下体~ 而那时的技师的确被爽到,屁股在调皮地打圈晃动~

示意着我给多点她,让她爽!


指插了一会之后,技师就开始招呼我早已高高勃起的傲人阳具!

她移动到床头的位置,身体蜷缩在我双跨之下,然后轻轻捧着我的弟弟,开始用舌头...

在我春袋四周打圈舔甩,从外到内。接着吸吮我的蛋蛋,还调皮地“咬”了我蛋蛋几下~

然后舔甩我的阳具勃,最后把我的弟弟一把吞下,整条塞进了口中!开始不紧不慢地...

吞吐着我的玄铁重剑!随着吞吐的力度和深度越发加大,她两双手也伸到了我奶头的位置...

用指腹挑逗我敏感的奶头!被她这么一搞,我差点就被爽到射了出来!幸好我忍住了!


正当我在庆幸自己熬过难关的时候,我突然感觉下体有双幽怨的目光传来...

我猛地向下一看,果然看到技师在幽怨地看着我,口中更是不断吞吐着我的阳具...

我看着她如此卖力的表现,忍不住伸着按了按她的头,想直接顶到她的喉咙定!!

可是被她发现了... 她看我手正向她移动过去,忽然猛地一下抽起头,然后问我...

要不要也舔一舔她的骚逼? 我自己不喜欢舔逼,但作为一个好人,我来者不拒。

所以和她说“好”~ 然后就被她光滑的胯下所包围住了!


技师的鲍形非常不错,而且也没有异味,大腿肌肤也很光滑,想狠狠甩舔几下!

然而我并没有舔她的逼,而是轻轻地张开她的阴道,往里输送我的绝世暖气~~

技师明显没有预料有这么一出,直接被我的暖流突袭搞到一个哆嗦!全身出现...

轻微的抖震,看来是被舒服到了~ 而作为回报,技师也开始加大了口的力度和深度!

我能感觉整条都被她给深深吸入了!


眼见技师这么卖命地帮我口!我当然不可以袖手旁观!

于是我用左手拇指指腹开始轻揉她敏感的阴蒂~ 接着右手食指刺入她丝滑的阴道里面!

在插入3公分后疯狂搓摆她的潜在G点!技师就这样被我揉搓得全身发烫,估计差不多到了..

而此时的我也差不多快到临界点了...


最后在69姿势下,我两一起到达了高潮~ 经历了美妙的一晚~


 



 更多精彩實錄短片請去 https://t.me/ngevent888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深圳 - 福田 - 君悅水会:专业磨棒的97年技师!身材和服务都超棒! 路过福田的各位可以找她!

深圳 - 福田 - 尊尚汇休闲会所:一切尽在不言中的哑妹技师!第一次在不说话不聊天的环境下静静享受服务~

深圳 - 福田 - 君悅水會:初探新茶技师1111,花样不多但尺度够大!玩完一次念念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