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 人民南 - 雅轩悠闲会所:超接近罗湖关口的一间按摩店,年老技师尺度大,但年轻的就指数不高...

  


深圳 - 人民南 - 雅轩悠闲会所:超接近罗湖关口的一间按摩店,年老技师尺度大,但年轻的就指数不高... 

是次消费: 450(技师费用)+ 10(更衣室小弟)

点击我可以获得技师会所的微信以及相关出征资讯!



短评:

会所硬软件

会所在人民南地铁站一上去就会见到!可以算是最接近罗湖城的按摩馆!

他的规模不大,历史痕迹也颇为明显,大堂的椅子加起来不过50张,洗澡房也不新。

但淋浴间都有块小小的浴帘,只能遮挡3份之2,也叫做给足了顾客们私隐吧..

房间来说空间基本都很小而且老旧,床偏小也硬,房内只有一赞小小的射灯,很暗..

这里最离谱的点是,JS上钟的时候,外面走廊是没有部长把守的,走过的行人可以透过...

门口的窗户,观看房间里面的激情现场直播... 这完全会影响正在享受服务的客人的体验..


技师点评

而这次老衲也算是着了网上的道... 有时候做资料收集的时候,我们会去看很多网友评价..

然而,现在网上,狗推可谓是层出不穷,防不胜防... 有些以为是真实的评价,结果...

这次的JS,工号3333,自称江西人,没有160高,年纪估计在30多岁... 照片基本是照骗..

那时候误信了网上狗推们的推介,说什么98年真C奶668,尺度很大玩得开,值得一战...

结果是又矮,又整容,又假奶,而且磨棒还要请求才提供... 贫僧认为这次是中伏..

假奶 照骗 JS 3333

先说当天的情况,当天是突然有空,于是早上就发信息给JS 3333,询问到有时段给我!

我那时候只当自己鸿运当头,一点都没想到这个技师根本就是没人约,显得很!即使...

在后来我还调了时间,她也有位置给到我,我都没完全质疑这是个伏... 可见老僧...

对那些狗推的推文已经是深信不疑的状态。不过另外一点导致中伏的原因,可以也是...

因为惯性吧,因为已经安排好了,那就去吧,即使那时内心是有一点觉得这JS不靠谱...


而小编这次去到这间会所,其实还有第三个原因促使!那就是想为大家探探店,介绍一下。

去到这家店之后,很快就洗好澡进房!而神奇的是,平时都是部长主动迎上你,带你去...

但这次洗完澡出来,没有人带路,要自己找部长去... 可以发现,这间会所其实也挺不靠谱...

而部长带我进去了一间布局很差和灯光很暗的房间... 幸好没有什么异味,不然就死了...

而技师过了一会就到了,一开门见到的时候,我心中直接暗骂了句“操”... 中狗推的坑了...


技师把我带去了另外一个房间... 在走廊上明亮的灯光之下,我进一步看清楚她的样貌..

还有身材... 我只可以说,从狗推到她本人提供的照骗来说,照骗里的人根本就不是她...

就算是,我相信也是4-5年前的她... 

而从小饱读圣贤书的我,只有苦苦独自承受这猝不及防的伤害,却丝毫没有想过..

叫这个JS离开,叫部长过来,给我轮牌,我不要这个照骗3333... 

然而,比照骗上当更惨的是,这JS还tmd假奶... 那奶硬的可以把人给敲死了...


不过照骗归照骗,假奶归假奶,这JS的服务还算挺不错的!服务项目有全裸,指尖漫游

波推,舌尖漫游,舔奶,没有毒龙等,可以接受指插!舌尖漫游去到我脚跟,算不错!

当中最欣赏是她的指尖漫游,一试就知道是有功夫的,不是一般走过场的公式化服务!

很久没有试过令我这么有酥麻感觉的指尖漫游了,果然老技师就是老技师,给予肯定!

而JS也可以被我指插,不过她的老穴,先是外阴皮有点松垮,然后干枯没啥水份...

插进去的话,也不是像少女般的富有弹性和滑嫩... 尤其是G点位置的质地,更是粗糙...


这个指插直接给我弄得举“旗”不定... 本来高高勃起的弟弟,瞬间消散了过半!

然而,技师还是老师傅,把我手指拔掉,然后下精油帮我护理春袋!再次撩起...

贫僧收藏系袋底的人类原始欲望 - 性爱之力!顿时又使我浴火焚身,阳具高高再起!

接着技师就帮我落精油打飞机!吓得我一个促手无措!说好的668呢?这668是JS...

她在微信里面亲口承认的呢!现在居然想打飞机就帮我搞出来!实在太过无良了!

你照骗,你假奶,你年老阴道外皮松垮,阴道里面干涩粗糙,我都可以忍....


但是! 没有磨棒绝对不能忍!于是乎,即使是风仙道骨如我的贫道,终于忍不住问。。

“可不可以磨棒出?”,而技师想都没想就说没有... 幸好她很快就补充说,有夹大腿的..

那时候的我也没想这么多,毕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有的夹住磨好过什么都没有!

所以最后我就被她用大腿夹着,我在上面抽插摩擦,最后把精囊的生命精液射出。

而JS的皮肤的确挺滑溜,头发也很香,所以才这么快把朕搞了出来~




 更多精彩實錄短片請去 https://t.me/ngevent888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深圳 - 福田 - 君悅水会:专业磨棒的97年技师!身材和服务都超棒! 路过福田的各位可以找她!

深圳 - 福田 - 尊尚汇休闲会所:一切尽在不言中的哑妹技师!第一次在不说话不聊天的环境下静静享受服务~

深圳 - 福田 - 君悅水會:初探新茶技师1111,花样不多但尺度够大!玩完一次念念不忘~